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影响力远逊F1 申花赛前发布会门可罗雀

2010年04月15日16:55上海申花官网报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下午两点,当西装革履的布拉泽维奇准时踏入媒体通气会现场时,他惊讶地发现今天到场的记者只有寥寥数人,

中超影响力远逊F1 申花赛前发布会门可罗雀

中超影响力远逊F1 申花赛前发布会门可罗雀

申花尖刀伤停?

申花官网4月15日消息,由于申花全队将于今晚出征天津,因此今天的例行媒体通气会也被提前至了下午两点。在通气会上,主帅布拉泽维奇无奈透露了两个不好的消息,前三场比赛攻入两粒的前锋里亚斯科斯和中后卫戴琳都将缺席周六与天津的比赛,两名大将的缺阵也让布帅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布帅意外冷清场面

下午两点,当西装革履的布拉泽维奇准时踏入媒体通气会现场时,他惊讶地发现今天到场的记者只有寥寥数人,“我很惊讶今天到场的记者怎么会那么少,周六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不过还是欢迎你们的到来,我会把你们想要知道的都告诉你们。”或许布帅并不知道,本周六恰逢F1上海站,加之发布会的时间被提前了一小时,这也让很多记者都分身无术。

当有记者问布帅在取得上场比赛胜利之后,是否会感到压力减小了一些时,布帅立刻进行了否定,“不,绝对没有,对我来说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都不能有丝毫的松懈。”的确,上轮与绿城比赛结束后,布帅的第一助手拜塞克就携翻译赶赴了长沙,现场观察申花的下一个对手天津泰达。“我们这两天花了大量的时间去研究对手的比赛录像,我的助手也从他独特的角度给我带回来了很多重要的信息,我们已经对他们的情况非常了解。”

杜维尔戴琳双双缺阵

“很遗憾地告诉大家,杜维尔和戴琳都将因伤缺席周六与天津的比赛”,对于在关键的比赛中痛失爱将,布帅丝毫没有掩饰他的失望之情。从前三场的表现来看,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对于布帅的战术体系至关重要,也正是他的两粒绝杀,给申花带来了两场胜利。不过与杭州绿城的激烈比赛让里亚斯科斯的大腿后侧肌肉出现了拉伤,在本周的训练中,他始终在尽可能地调整恢复,但依旧无法达到布帅的比赛要求。

相比之下,戴琳的伤势已经基本康复,他也出现在了本周的球队训练中,但是对于向来苛刻的布帅而言,他还是希望戴琳再休养一轮,以求彻底痊愈,这两名大将的同时缺阵也让在场的记者们大为惊讶。

津门二少重返家乡 布帅:别捧他们

周六与天津的比赛,对于申花阵中两名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人,这是他们加盟申花后首次重返家乡比赛。对此,布帅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他们回到家乡打比赛肯定会有压力,心理也会有波折,可能会是积极的,也可能是消极的,希望他们能够把握好。”

同时,布帅也不忘"恳求"媒体,“不要再过多地捧他们,两个孩子还小,我不希望他们现在就成为明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zhi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