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三连胜锁定西部第三 爵士掉第五将战掘金

2010年04月15日13: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三连胜锁定西部第三 爵士掉第五将战掘金

点击大图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太阳vs爵士半场 霸王小斯篮下无人能敌视频:太阳vs爵士半场 霸王小斯篮下无人能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犹他爵士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布泽尔因伤缺阵。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中,小牛获胜已经提前锁定西部第二,因此本场比赛谁取胜谁就将是西部第三。而在这场排位赛中,太阳技高一筹,以100-86大胜爵士,锁定西部第三,季后赛首轮将对阵开拓者。而爵士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排名下滑到西部第五,季后赛将对阵第四的掘金

太阳纳什全场仅得到5分,但有11次助攻,小斯拿下20分和7个篮板,希尔和理查德森分别得到11分和12分。爵士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4分和6助攻,奥库砍下21分和11个篮板。

比赛一开场,双方都打得有些紧,前3分半钟爵士一分未得,而太阳也仅仅依靠小斯打三分得到3分。此后迈尔斯突破到篮下为爵士拿下2分,奥库连续中远距离投篮命中,包括两个中投和两个三分,一举轰下10分,率队以14-11将比分反超。该节后半段,太阳外线开始发威,理查德森、纳什和达德利连续飙中四记三分,小斯在内线也是重扣得手,完成14-7的攻击波,首节比分定格在30-25,太阳领先爵士。

次节一上来,米尔萨普接到科沃尔的助攻强攻得手,但之后太阳的反击如疾风暴雨般频频打击爵士,弗莱中投和三分连续5分,德拉季奇和巴博萨先后突破上篮得手,太阳打出了一波15-1的高潮,一举将分差扩大到了17分之多。此后的比赛,爵士进攻慢慢好转,奥库连续中投命中,德隆-威廉姆斯外线也有三分表现,主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3分。但半场结束前1分钟,弗莱和希尔连中两记三分,再度将优势扩大。半场结束,太阳客场以59-42大比分领先爵士。

易地再战,太阳丝毫没有打算降低自己的进攻速度,斯塔德迈尔连投带罚攻下4分,希尔上篮命中,而爵士这边,威廉姆斯打三分和奥库三分还以颜色。进入中段之前,太阳打出一波6-0攻势将优势扩大到了21分之多。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理查德森和弗莱先后飙中三分,帮助太阳在三节结束后以81-60遥遥领先爵士。

末节,爵士尝试反扑,但开局进攻不利,反而被达德利和德拉季奇连续砍分,小斯跳投命中后,太阳在终场前5分多钟依然领先多达17分,局势基本上已不可被逆转。最终太阳客场轻取爵士,赢得了这场排位站的胜利。(肖恩)

太阳三连胜锁定西部第三 爵士掉第五将战掘金

太阳三连胜锁定西部第三点击查看比赛相关组图

相关新闻:

Yahoo:掘金被太阳烤干 以惨败结束常规赛

阿联五下家猜想:勇士太阳最适合 马刺亦可能

太阳用逆转给火箭上课:三分球应该是这样投的

太阳锁定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