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锁定今夏第一签 1500万天价抢夺法国门神

2010年04月15日11:50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超豪门曼联已经为本队老门神范德萨锁定了最佳替补人选,主帅弗格森将在今夏斥资1500万英镑求购法国国门、法甲里昂队门将胡戈-洛里斯。

虽然即将年逾40的曼联门将范德萨仍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但毕竟岁月不饶人,荷兰门神终究难逃退役的一天。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抓紧时间为其物色一名合适的替补就成了当务之急。本来,主帅弗格森期望从曼联内部挖潜,但福斯特等人拙劣的表现让弗爵打消了这样的念头,求贤的目光只得向外看。

根据《邮报》的披露,弗爵对里昂门将、法国国门胡戈-洛里斯情有独钟。据悉,关于洛里斯弗格森已经与俱乐部守门员教练埃里克-斯蒂尔进行过认真的讨论,鉴于洛里斯在本赛季欧冠的出色表现,两人都认定洛里斯将是范德萨最理想的接班人。

现年24岁的洛里斯目前是欧洲足坛最耀眼的门将之一,单以本赛季欧冠4分之一决赛为例,若不是洛里斯的出色发挥里昂绝无可能历史性地杀进欧冠4强。特别是在同波尔多的次回合比赛中,洛里斯作出重要的扑救,让里昂只以0比1小负,从而以总比分3比2杀进欧冠赛四强。

如此优秀的门将,自然无法逃避众多豪门的追逐。据悉,除了曼联外,包括意甲豪门AC米兰在内的多只欧洲俱乐部都有意招揽洛里斯。不过,下手最坚决、最犀利的还是曼联。北京时间本周日里昂将在法甲第33轮客场挑战波尔多,届时弗格森将派出球探实地考察洛里斯。不出意外,下周初一份关于洛里斯的详细考察报告就会摆上爵爷的案头。

据悉,弗格森准备为洛里斯砸下1500万英镑的天价,而且期望在世界杯前就敲定这笔交易。因为,爵爷知道作为法国队主力门将,洛里斯在世界杯上可能的出色发挥无疑将使其身价再次暴涨,因此无论如何也要在世界杯开始前敲定这笔转会。如果一切顺利,洛里斯无疑就将成为曼联今夏的第一签。

不过,球员买卖毕竟是牵涉两家俱乐部利益的大事,虽然曼联方面求购之心甚坚,但已经杀进欧冠4强的里昂还是希望一切谈判都要在欧冠半决赛之后才展开。因此,心急的曼联还得再等上一段时间了。(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