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公牛欲低调处理内讧 未透露是否炒掉主教练

2010年04月15日11:5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公牛欲低调处理内讧 未透露是否炒掉主教练

主教练德尔·内格罗

公牛欲低调处理内讧 未透露是否炒掉主教练

德尔·内格罗和副总裁帕克

在常规赛结束之际,公牛队想要低调处理上个月发生在主教练德尔·内格罗和副总裁帕克森之间的争吵事件。

在公牛与山猫比赛之前,公牛队总经理福尔曼证实了在德尔-内格罗和帕克森之间存在“内部意见不一致”,他们对球员的感受和希望获胜各自“表达他们的意见”。

福尔曼还澄清了报道中的一些事实。“这个事件发生在主教练德尔-内格罗的办公室,而不是更衣室,并且当时没有球员在场,之前的一些报道是错误的。”福尔曼说:“当意见不一致时,他们双方都没有在争吵最激烈的时候做好沟通,因此一场艰难的失败引爆了矛盾。这是观点不一致导致的,但是所有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做好球队现在的获胜和长期的成功,与球员健康之间的平衡。”

ESPN周三援引消息人士的爆料称,在这次事件中,是德尔-内格罗先做出身体接触的。在公牛与山猫的赛前发布会上,德尔-内格罗对此说法进行了强否认。

“这是不准确的。这100%是错误的。”德尔-内格罗说:“但是这件事很有意思,因为你发现有那么多人都非常在乎球队的胜利。很不幸出现了这件事,但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是把注意力放在晚上的比赛上,球员们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让他们的赛季不会那么快结束。希望不会在这会儿结束。”

福尔曼说在赛季结束之前,他们不会公布任何处分。舆论普遍猜测,公牛将炒掉德尔-内格罗,尽管他的合同还有一年。

“公牛队完全理解这件事,但是,应所有当事人的要求,我们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对这个事件的所有参与者进行处理。”福尔曼说:“而现在,每个人都应该将注意力保持在比赛中。”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