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亚冠赛场妙事多 想求双杀却中广岛三箭

2010年04月15日11:54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场比赛有很多奇妙的事情发生,伊万换上王永珀,2分钟后广岛进球,伊万换上李金羽,1分钟后广岛进球,但最悲剧的奇妙事情则是:鲁能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攻入了一个进球1比0领先,但两分钟后另一场比赛浦项制铁0比0和阿德莱德握手言和的消息就传了过来,鲁能进球的同时在亚冠小组赛被淘汰。

鲁能老总们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个消息,但这个消息并没有扩散,所有的教练和队员,都没有人知道这个消息,以至于比赛结束后,助理教练马宝刚还不无遗憾地问记者:“另一场比赛的比分是什么啊?”记者告诉他鲁能中场休息的时候其实便已遭淘汰,他很无奈地点了点头。

“当时就我们知道这个消息,教练组和球员都不知道,我们没有说,他们也没有问。”韩公政在赛后告诉记者。这清晰地表明,其实对于这场比赛,鲁能并不寄希望浦项发扬公平竞赛精神去战胜阿德莱德,真正的重点还是“双杀日本球队”,为了鲁能的荣誉,更为了给球迷一个交代。

鲁能球员们显然也是这样去努力的,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鲁能就表现出极度的专注来,而上半场补时阶段韩鹏进球后,全队更是非常疯狂。在下半场,鲁能在开始阶段仍旧攻势如潮。但最终,鲁能在最后阶段还是崩溃了。在最后的崩溃中,伊万的换人让人出现了很多不理解的地方,尤其是悍将崔鹏被换下。赛后,伊万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崔鹏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我实在撑不住了,他在赛前发烧了。”王永珀上场之后的传球失误导致了鲁能第一个丢球,韩公政也表示:“这是一次尝试,王永珀有脚伤,不过他告诉教练组可以比赛。”至于后来被红牌罚下的拉德能上场,也主要是因为郑铮两黄停赛。

在赛后,鲁能高层的情绪的确非常伤感,在休息室内,他们一如既往地沉默着,脸色难看,直到十几分钟后,他们的情绪才逐渐缓和过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