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实力仅次四大豪门 季后赛骑士最怕他们?

2010年04月15日11: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老鹰本赛季的表现超过了专家、球迷的预期。53胜29负,以东部第三的身份进入到季后赛。自2000年以来,老鹰首次在常规赛取得50场以上的胜利,更是自1997-98赛季以来,球队首次在常规赛取得50场以上的胜利。

常规赛最后一战,老鹰一帮替补出战屠杀骑士,以四连胜结束常规赛,这是他们本赛季82场常规赛的一个缩影。一支年轻且具有天赋的 球队,在团队篮球的基础上杀出了一条血路。53胜,老鹰本赛季的胜场比上赛季多了6场,在东部的排名也上升了一位。自从2006-07赛 季以30胜52负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老鹰连续三年进入到了季后赛,而且常规赛的战绩逐年提升。老鹰53胜29负的战绩在联盟排名第五 ,仅次于夺冠热门骑士、湖人掘金魔术。如果老鹰将这样的状态保持到季后赛,他们将成为季后赛里最难缠的一支队伍。在东部,或许老鹰将成骑士进军总决赛的最大绊脚石。

本赛季,老鹰主场的表现异常强悍,主场战绩34胜7负。本赛季,联盟只有8支球队主场输球在10场内,老鹰就是其中一支。对老鹰这支 年轻的球队来说,他们现在需要学会如何赢得客场比赛,本赛季客场战绩只有19胜22负,客场战绩在联盟只排名第13。

联盟本赛季有18支球队场均得分超过100分,老鹰场均101.7分排名第13,进攻火力还算不错。老鹰本赛季取得53场胜利,靠的是出色的 防守,本赛季场均失分97.2分,只比西部老大湖人的场均失分多0.7分,场均净胜对手4.5分。老鹰靠着他们出色的天赋,积极的拼抢赢 得了尊重。

主场屠杀湖人,史密斯飞天补扣绝杀魔术,这些经典的比赛,年轻的老鹰再一次让联盟其他球队看到了他们恐怖的战斗力。在球队首席得分手乔-约翰逊去留未定的情况下,在史密斯一度与主教练发生矛盾的情况下,老鹰排除了这些场外的不利因素,最终打出了疯狂的一个赛季。

老鹰能取得这样的战绩,另外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板凳深度。常规赛最后一战,一帮板凳队员屠杀了骑士已经证明了他们的板凳深度,而这在季后赛将是老鹰继续前进的关键因素。老鹰板凳上最疯狂的当属克劳福德,本赛季他全部以替补身份出场,场均能贡献18分3助攻,2.1个三分球,如果不出意外,他将是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人选。(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