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23分15板两双收官 篮网双加时不敌热火

2010年04月15日10: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23分15板两双收官 篮网双加时不敌热火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篮网vs热火半场 阿联硬扛不成反遭偷袭视频:篮网vs热火半场 阿联硬扛不成反遭偷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篮网客场经过双加时苦战以86-94不敌热火。不过阿联本场比赛打的格外精彩,全场他17投7中,罚球11罚9中拿到23分15篮板2盖帽,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拿到两双(第2次20+10),同时以连续五场得分上双收官,也算是一个比较圆满的结局。

易建联23分15篮板2盖帽,其中6个进攻篮板。李17分6篮板,洛佩兹12分7篮板6失误,哈里斯10分。热火方面比斯利25分13篮板,查尔莫斯16分,莱特11分。

比斯利开场后率先跳投命中,不过阿联随即底线跳投命中,之后又抢下前场篮板后二次进攻得手。而在比斯利两罚全中将比分变成9-8后,他又在底线投中,个人开局后连得6分。只可惜阿联很快又在51秒内连续领到两次犯规,只能被布恩替换下场。首节双方打的难分难解,比分交替上升,洛佩兹连得4分后两队战成18平,威廉姆斯在首节还剩6.2秒时又造莱特犯规并两罚全中,篮网以20-18反超。只可惜最后时刻莱特命中压哨,两队以20-20结束首节。

阿联次节开战后很快被换下上场,而他上场后布局就造了兰多夫的犯规,将比分变成23-25。查尔莫斯远射命中后哈里斯连得5分,两队打成28平。不过热火随后又逐渐掌控比赛,莱特和查尔莫斯连连得分,比斯利在半场还剩1分52秒时完成空中接力,主队12-4攻击波后以40-32领先8分。阿联随后抢到一个前场篮板后造犯规两罚一中,半场个人9分6篮板。随着洛佩兹的强攻与哈里斯最后时刻的三分球,篮网以38-42落后4分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后双方一度僵持,阿联一次突破打三分得手,个人已经拿到12分,随后他又连续抢到篮板,该节还剩3分32秒时阿联抓到本场比赛个人第10个篮板,完成两双,这也是他本赛季个人第9次两双。然而康特尼-李在该节还剩2分55秒,将比分追到51-57后,热火却在最后这段时间内打出一波7-0的冲击,并以64-51领先13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战后双方你来我往,马格洛伊尔在布恩头上暴扣还造犯规,但加罚不中。阿联随后也用相同的方式还以颜色,他在马格洛伊尔头顶上完成暴扣,只可惜加罚同样不中。马格洛伊尔造布恩犯规两罚一中后,阿联挑篮再得2分,个人已经拿到了16分。

篮网最后时刻奋力一搏,奎因和李连续三分命中,比分被追到65-71,其中李三分投中还因莱特对阿联犯规,让阿联又白捡1分。兰多夫扣篮完成后,阿联底线跳投还以颜色,个人得分已经逼近20大关。比赛距离结束前2分24秒,布恩补篮将比分变成70-73,迫使热火请求暂停。但暂停后阿联虽给了比斯利一记大帽,不过后者抢下篮板后暴扣得手,还造了布恩的犯规,完成打三分进攻。但篮网毫不示弱,布恩与阿联联手,在比赛结束前36.9秒时将比分追成76平。关键时刻阿罗约底线跳投命中,78-76。好在李在比赛结束前4.2秒造安东尼犯规,两罚全中又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阿罗约进攻犯规,阿联出手被比斯利盖帽,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罗伯茨和比斯利各得2分,随后阿联对比斯利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加时赛还剩3分30秒时,罗伯茨侧翼跳投将比分变成82平。关键时刻主队头号得分手比斯利六犯离场,不过查尔莫斯在比赛结束前1分09秒时侧翼投中,84-82。阿联在加时赛还剩20.3秒时造兰多夫犯规两罚全中,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开战后篮网进攻突然停滞,相反查尔莫斯和迪亚瓦拉连得5分后,迫使客队请求暂停。暂停后洛佩兹造马格洛伊尔犯规,但关键时刻居然两罚不中,相反马格洛伊尔回头暴扣得手,91-84。阿联侧翼三分不中后,客队无力回天。

杨威利

阿联23分15板两双收官 篮网双加时不敌热火

阿联在收官战中表现出色砍下23分15个篮板点击查看更多比赛图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