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收官战成预演德克19分 小牛第二季后再战马刺

2010年04月15日1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收官战成预演德克19分 小牛第二季后再战马刺

小牛再战马刺取五连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视频:马刺vs小牛全场 德克19分季后再战马刺视频:马刺vs小牛全场 德克19分季后再战马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96-89战胜马刺。小牛以55胜27负的战绩结束常规赛并排名西部第二,而马刺排名第七,两队正好在季后赛第一轮相遇。

小牛取得五连胜,贾森-基德得到18分和7个篮板,卡隆-巴特勒贡献20分、5个篮板和3次抢断,德克-诺维茨基得到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贾森-特里得到10分。

马刺两连胜结束,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没有出场。德胡安-布莱尔得到27分和23个篮板,托尼-帕克打了24分钟得到16分,贾瑞特-坦普尔得到14分。

如果小牛赢得本场比赛,那么他们将锁定西部第二,同时让马刺只能排名第七,这样两队将在季后赛第一轮相遇,这场比赛也变为季后赛预演。而如果马刺赢得了这场比赛,那么在开拓者输球的情况下,他们才能获得西部第六。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小牛全以主力球员出战,而马刺则让吉诺比利和邓肯选择了休息。

没有邓肯和吉诺比利的马刺自然难以和全力出战的小牛对抗,但是开局阶段他们打得非常不错,希尔两度攻篮得手,布莱尔也上篮得手,马刺反而还打出7-3的开局。小牛开局前7投仅1中,顶替邓肯首发的布莱尔表现不错,在本节还剩3分04秒时,布莱尔攻篮拿下个人本节的第11分,带领马刺将比分拉开到20-14。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马刺仅投中1球,基德连罚带投拿下8分,特里命中两记三分包括压哨命中,小牛完成16-2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30-22。本节基德拿下了11分。

也许是邓肯不在让诺维茨基有些不适应,结果他在第一节仅得到2分,不过诺天王在第二节找回手感,并带领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开局马刺利用罚球先得3分,之后诺维茨基两度攻篮得手,带领小牛打出8-0的攻势将比分拉开到38-25。此后比赛进入僵持状态,马刺数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在本节还剩1分28秒时,诺维茨基跳投拿下个人本节的第8分,小牛54-44又取得了10分的领先优势。在上半场结束时,小牛56-46仍然领先10分。

第三节两队的进攻效率均有所下降,但小牛仍然掌控主动权。本节前半段两队更多的只能依靠罚球得分,在本节还剩2分56秒时,布莱尔在丹皮尔身上完成打三分,带领马刺将比分追至62-69。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马刺仅投中1球,巴特勒和基德分别罚中两球后,马里昂也攻篮得手,小牛在本节结束时又将比分拉开到75-64。

第四节开场不久巴特勒就罚中3球,接着特里也命中三分,小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在比赛还剩6分43秒时,巴特勒再度攻篮得手,小牛86-72还领先14分。但在之后的5分钟里小牛仅罚中1球,马刺打出9-1的攻势将比分追至81-87。不过小牛没再给马刺机会,诺维茨基罚中两球后,海伍德连罚带投拿下5分,最终确保小牛以96-89胜出。

(掌擂)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