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缺阵朗多21+15 雄鹿替补发威擒绿衫军

2010年04月15日1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巨头缺阵朗多21+15 雄鹿替补发威擒绿衫军

三巨头缺阵,隆多独木难支,凯尔特人收官战吃到败仗(点击查看更多比赛图集

直播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视频:雄鹿vs凯尔特人半场 隆多抢断反手上篮视频:雄鹿vs凯尔特人半场 隆多抢断反手上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最后一天比赛进行,密尔沃基雄鹿106-95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获得了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的胜利。而雄鹿在击败凯尔特人后,如果今天热火输给篮网,雄鹿将上升到东部第五名,这样他们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正是今天面对的凯尔特人。

雄鹿队首发阵容表现不佳,詹宁斯仅仅得到9分,萨尔蒙斯12分,但是替补球员发威,斯塔克豪斯表现出色砍下17分,里德诺17分,伊利亚索瓦15分,加祖里奇14分。凯尔特人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三巨头缺阵,朗多得到21分15助攻6篮板,丹尼尔斯13分,内特-罗宾逊12分。

09-10赛季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凯尔特人开场慢热,而雄鹿队詹宁斯中投、三分命中,德尔菲诺锦上添花,开局7-0领先绿衫军。此后丹尼尔斯、格伦-戴维斯和朗多连续建功,用一个19-6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最后几分钟,手感不佳的雄鹿开始冲击篮下,萨尔蒙斯、伊利亚索瓦不断利用罚球得分,首节结束雄鹿23-20领先了3分。

进入次节,斯塔克豪斯的三分球帮助雄鹿领先6分,而谢尔顿-威廉姆斯、丹尼尔斯和内特-罗宾逊分别建功,帮助绿衫军追到只差3分。雄鹿的替补阵容继续发威,斯塔克豪斯、里德诺、加祖里奇不断砍分,半场还剩6分钟时41-30领先了11分。奥利弗-拉法叶特、拉希德-华莱士和内特-罗宾逊连中三个三分,帮助绿衫军掀起一波反扑高潮,半场结束凯尔特人50-55还落后5分。

进入下半场,比分落后的凯尔特人大举反扑,华莱士、戴维斯、朗多连续得分,追到60平。之后双方陷入僵持,德尔菲诺连砍5分,而芬利也三分、中投连续命中,比赛还剩2分10秒雄鹿76-74领先2分。之后伊利亚索瓦突然爆发连砍8分,里德诺中投建功,加祖里奇突破得手,雄鹿凭借最后几分钟的出色表现,以88-78领先10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较量,双方在这一节开场都手感不佳,比赛还剩8分钟时雄鹿90-80依然领先10分。之后雄鹿队里德诺、斯塔克豪斯、加祖里奇不断砍分,而凯尔特人继续手感冰凉频频打铁,双方的分差逐渐被拉大到20分左右。最终雄鹿队106-95击败凯尔特人,取得了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的胜利。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