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青杯-锋线希望破门米兰3-1 25年后再度称霸

2010年04月15日10:14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米兰青年队在意大利杯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主场2-0战胜帕勒莫青年队,以两回合总比分3-1时隔25年后再次捧起青年队杯赛的冠军奖杯。多个赛季被讽刺为“养老院”的AC米兰急切需要更新阵容完成换血,如今米兰青年队让球队看到未来的希望。

本赛季“老迈”的AC米兰在联赛的后半段未能把握住大好的局势超越国米然而眼睁睁看着罗马队从身后登顶成功,球队在最近的多个赛季也减少了转会市场的投入,贝斯科尼多次强调,球队未来的模式是年轻化和本土化,所以近几个赛季都属于换血前的阵痛期。

米兰青年队本赛季战绩彪炳,在联赛和杯赛一路高歌。杯赛首回合被帕勒莫青年队1-1逼平,不过一个客场进球让球队的心态比较轻松。次回合回到主场,米兰青年队在开场便取得梦幻开局,西蒙尼-格林4分钟便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63分钟,西蒙尼-格林助攻齐戈尼锁定胜局。

整整25年,米兰青年队再一次赢得意大利杯的冠军。在84-85赛季,当时阵中拥有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琼塔(Giunta)、洛伦济尼(Lorenzini )等大批天才球员,在决赛中米兰青年队1-0战胜都灵青年队捧杯。25年后,乔瓦尼率领的米兰青年队阵中也是拥有众多的年轻俊杰,阿尔贝塔奇和进球的齐戈尼被视为意大利足球的未来巨星。

米兰官网在赛后盛赞这些小伙子出色的表现。“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不会忘记这个夜晚,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这是我们引以自豪的夜晚,球队表现出的精神状态和技战术能力让人欣喜。”AC米兰俱乐部包括加利亚尼、莱昂纳多在内的多位高层前往更衣室表达了对小伙子们的祝贺。

AC米兰出场阵容(4-2-3-1):

门将:1-佩鲁基尼

后卫:2-吉林盖利,4-罗马尼奥利,6-阿尔贝塔齐,3-德维托

后腰:8-诺维尼奇,5-斯特拉瑟

前卫:10-斯坎皮尼,7-维尔迪,11-斯凯内蒂

前锋:9-齐戈尼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