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宣国字号热身计划 “飞行集训”考验国足

2010年04月15日09:41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足协昨天下午正式对外宣布国字号球队近期的一系列热身计划。国足将在本月28日和5月19日,分别迎战南非国家队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国奥则将在5月16日对阵勒沃库森。由于联赛还在进行之中,这一系列热身赛对于只能以“飞行集训”方式参赛的国足将是个考验。

按照目前的计划,国足将于25日晚飞往德国与南非热身,因为这场比赛处于联赛进行中,所以国足最终能否在这个时间前集结人马完毕启程,还是一个未知数。此外,国安队的几位国脚很可能因为参加亚冠联赛而缺席。主教练高洪波已经确定在这场比赛中召入目前正在欧洲踢球的邵佳一、郑智等多位海外国脚,但是仓促组队仍将是国足面临的最大难题。

勒沃库森队则已经确定将在5月中旬访华,并于5月16日在佛山对阵国奥队,5月19日在江阴对阵国家队。由于届时勒沃库森队内所有参加世界杯的各国国家队国脚都肯定将参与本国的世界杯备战,所以国足和国奥面临的比赛压力相对不大。被任命为大国家队总教练的高洪波是否会出现在国奥队比赛的指挥席上,将成为一大看点。

相关专题:

2011亚洲杯抽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