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金隅军训孙明明“待遇”高 独睡三床不穿军装

2010年04月15日05:48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隅军训孙明明“待遇”高 独睡三床不穿军装

昨天是金隅男篮军训第三天,记者来到位于昌平的训练基地探营。军训并非走过场,球员们的作息时间与战士们一样,早上6点起床,晚上9点熄灯,队长陈磊感叹:“一天练下来,睡觉都香!”

身高超标 床得横着睡

记者到达训练场时,球员正在教官指导下进行队列练习。主教练闵鹿蕾、助理教练张敬东、领队李铁,甚至队医、球队翻译都身着军装,在一旁“督训”。

或许因为是第一次军训,球场上生龙活虎的队员们此时却有点动作不协调。尤其是身高2.30米的孙明明,动作要比队友慢半拍,再加上没有合适的军装,只能穿运动衣操练,在训练场上是最“打眼”的。

这群军营里的特殊新兵,也确实享有一些“特殊”待遇,比如他们的床铺就让战士们十分羡慕——多数队员都是将三张单人床拼在一起,两人横着睡。孙明明“待遇”最高,一个人睡三张床。

饭量见长 特别想吃肉

不过,也有让球员苦恼的地方,或许是时间仓促,他们所住的宿舍并未挂上窗帘。早上天色稍亮,屋子里就“同步”亮了,队员们想晚起都不成。

让队员们稍感安慰的是,军训伙食还不错。昨天午饭时刻,记者在食堂看到,全队围坐成两桌,年轻队员一桌,陈磊、解立彬与教练员一桌,桌上八菜一汤,考虑到队员们喜欢吃辣,餐桌上还专门加了辣菜。教官一声令下“可以盛饭了”,全体队员才规规矩矩地拿着碗去盛饭。几天训练下来,队员们的饭量都见长,陈磊更是跟闵鹿蕾调侃道:“明明吃饱了,可一会儿就饿,特别想吃肉。”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