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阿联9分成篮板王 小哈奋勇力挺篮网

2010年04月15日09: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篮网客场挑战热火,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客队以38-42落后。阿联半场7投3中,罚球4罚3中拿到9分6篮板,其中有4个前场篮板,同时荣膺球队半场篮板王。

次节开战后热火很快占据上风,阿罗约连投带罚抢下3分后兰多夫突破上篮再得手,主队以25-21领先。随后身背两犯的阿联换下洛佩兹上场,而他登场后不久便造兰多夫犯规并两罚全中,拿到个人第8分。只是查尔莫斯马上投中三分,迫使篮网请求暂停。

不过5分的差距对于篮网来说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哈里斯先是侧翼跳投命中,之后突破上篮完成打三分进攻,两队战成28平。阿联随后抢到一个防守篮板,但热火此前的铁板凳兰多夫今天打的倒是相当兴奋,他篮下强攻再得2分后,又帮助主队取得领先。

双方的上分速度非常缓慢,阿联之后的一次底线跳投也未能命中。只是查尔莫斯和莱特连续三分命中后,热火以38-32再度占据上风。

好在篮网随即再度反攻,阿联之后连续抢到两个进攻篮板,并造理查德森的犯规两罚一中,个人半场拿到9分6篮板。洛佩兹强攻得手后哈里斯外线又命中一个三分,半场战罢客队仅落后对手4分。

杨威利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