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又放大话:预备夏天苦练 直言会做好准备

2010年04月15日09: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加盟尼克斯打了几场好球后,麦蒂的状态一路下滑。如此糟糕的表现已经严重影响到他今年夏天的新合同了。就此麦蒂表示会在夏天中继续努力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另外据报道,麦蒂将不会出战球队最后一场常规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麦蒂谈论了有关这个夏天自己将会等待什么,并表示如果自己到秋天没有好转,那么“我将会进入日落期(指职业生涯最落魄的阶段)。”但是麦蒂感觉自己会做好准备,他有一个夏天的时间为自己的新合同做最后一搏。

麦蒂在之前的采访中就曾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是巅峰期的那个麦蒂,但是仍有打球的动力。当谈到对未来的看法时,麦蒂认为自己仍然有能力应对比赛,用他自己话来讲就是“我的坦克里还有很多油”。

麦蒂的天价合同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此前,他曾经多次表示愿意回归魔术,但也不排除留在尼克斯的可能性。看上去,他的这个夏天注定要在忙碌中度过。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