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雪藏韦德小奥 闪电侠养精蓄锐只为季后赛

2010年04月15日09: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迈阿密地方媒体报道。今天是2009-10赛季NBA常规赛的最后一天,众多季后赛球队在今天选择雪藏主力球员以保证他们在季后赛前得到充分的休息。迈阿密热火赛在赛前投篮显示出的信息,他们打算让韦德小奥尼尔以及哈斯勒姆等重要球队轮换球员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休息。

除了热火之外,同在东部的骑士凯尔特人等豪强均表示会在最后一场中雪藏自己的主力球员。不过热火队这一决定的关键意义要比后两者大得多,热火的对手是篮网,而他们目前正在与雄鹿争夺东部第五,如果他们不能在这场比赛中胜出,那么他们的季后赛对手将会从年迈的凯尔特人换成排名更高的老鹰队。

如果热火战胜篮网或者雄鹿输给凯尔特人,他们将会锁定东部第五的位置,将在季后赛中与他们首轮会面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如果热火输给篮网同时雄鹿战胜凯尔特人,他们将会跌至东部第六,季后赛首轮遭遇的对手将换成亚特兰大老鹰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