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莫吉称将提供米兰双雄录音记录:一切都没结束

2010年04月15日01:42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图斯前总经理莫吉最新的一次庭审结束了。法官今晨表示,莫吉的律师团提供的75条电话录音将作为“电话门”事件的新证据,这些录音在2006年的调查中未被采纳为证据。审判暂时休庭,4月20日再开庭,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将作为证人出庭。

  莫吉离开法庭时说:“我很高兴仍然有人支持我。听到时任国米主席的法切蒂同裁判指派官员贝尔加莫的通话录音,我没理由微笑,因为我早就知道这些内容。”莫吉的团队试图证明,莫吉不是“电话门”事件的主谋,因为众多意甲俱乐部高官都与指派裁判的官员贝尔加莫有过类似接触。莫吉的团队就是尽量把调查范围扩大。律师之一的普里奥雷斯基说:“这些电话录音对辩护有帮助,因为可以表明这种会面、聚餐和谈话涉及面非常广,谈话内容大多包括安排比赛的执法裁判。”

  贝尔加莫也按莫吉的路子行事,他说:“规则并没有禁止我同各俱乐部官员聚餐,这对大家和谐共处有好处。同时我想申明,这些电话录音都是在足协有备案的。”他接着又说:“我和各俱乐部相处很好,那些会面是帮我了解大家对赛季进展情况的意见。2004年我快退休时,妻子和我邀请很多俱乐部代表到利沃诺聚餐,AC米兰、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的代表先后都来了。”

  离开法庭前,莫吉向记者们晃了晃手里的另一叠电话窃听记录:“一切还远没有结束,我们在下次庭审会带来更多新的电话记录,包括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