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下赛季门票大减价 降幅从10%到50%不等

2010年04月15日08:08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梁金雄我要评论(0)
字号:T|T

自2001年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的NBA东部劲旅底特律活塞队近日宣布,鉴于经济不景气和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决定下赛季大幅削减门票价格。

此次门票降价的幅度从10%到50%不等,这是活塞队历史上门票降幅最大的一次。

活塞队自1988年以来先后在名帅查克·戴利和拉里·布朗带领下共五度夺得东部联盟冠军,其中3次捧起总决赛金杯,最近一次夺冠是2004年。

可一年半以来,他们先后把球队灵魂比卢普斯和大将华莱士交易出手,留下的球星汉密尔顿普林斯和新加盟的本·戈登难有作为,球队战绩每况愈下。目前他们本赛季的战绩惨到26胜55负,落后东部领头羊骑士队达35个胜场。这是该队历史上自1980-1981赛季以来第四次常规赛得胜场次低于30场,也是自2001年以来首次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

NBA总裁斯特恩说,受美国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NBA30支球队中有27个表示,下赛季门票价格或与本赛季持平或适当降价。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