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青战辽足使激将法 胜青岛将现场发百万奖金

2010年04月15日08:37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辽宁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将再次前往铁西体育场观看球队比赛,如果球队获胜,王宝军还将现场向球队发放100万赢球奖金。

昨天,记者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了解到,本周六辽足主场与青岛的比赛,辽宁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将再次前往铁西体育场观看球队比赛,如果球队获胜,王宝军还将现场向球队发放100万赢球奖金。这一连串的举动被认为是一种信号,宏运集团对于球队正在持续增加投入。

辽足奖金没拖欠

据悉,在年初确定辽足新赛季的目标时,宏运集团为球队设计的目标不仅仅是保级,而是名次至少达到第12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俱乐部在为球员加薪的同时,又投入千万引进4名外援,更在联赛开始前设立连胜奖,以促进球队在联赛中打出好成绩。

联赛前三轮,辽足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不能不说与俱乐部的投入有一定关系。而俱乐部也兑现了赛季初的诺言,前三场比赛160万奖金也已如期发放到了队员手中。

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告诉记者说:“赛季初,俱乐部就立下了规矩,赢球、平球奖金在7个工作日内一定会打到队员的银行卡里,俱乐部不会拖欠队员的工资和奖金。”

如果获胜将现场发钱

辽足上个主场的比赛结束后,王宝军亲临辽足休息室慰问球员,并且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好辽足。而继第二轮出现在铁西体育场现场督战之外,本周六王宝军将再次出现在辽足与青岛队的比赛现场,如果球队能够在本场比赛中战胜青岛队取得三连胜,王宝军将在现场向辽足队员发放100万的单场比赛奖金。

王宝军的连续出现,被认为是一个信号,一名辽足队员告诉记者说:“董事长这么频繁地到现场看球,在以前是没有过的事,我觉得这表明了集团对辽足更加重视,同时对于我们而言,这也是一种压力,要求我们必须在主场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否则就是失败。”

上座率将超过2万人

尽管外界对于辽足本场比赛前景非常看好,不过作为俱乐部老总,黄雁还是显得比较低调:“辽足在前三轮成绩不错,是俱乐部和球队一起努力的结果。不过,就整个中超来说,辽足还不是一支强队,与一些豪门俱乐部相比还是有差距,因此俱乐部要求队员一定要端正心态,戒骄戒躁。”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球队在联赛开始阶段表现出色,周六辽足与青岛的比赛有望吸引更多辽沈球迷前往铁西体育场看球。据统计,辽足主场首轮比赛入场观众在15000人左右,而周六的比赛,观众有望超过两万人。辽足俱乐部表示,从目前的势头看,今年沈阳的球市将会有着非常好的前景。

本报记者 高寒冰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