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美女球迷为鹿岛呐喊 球员如“打兴奋剂”(图)

2010年04月15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春亚泰在上轮亚冠小组赛就已经被淘汰出局,本场比赛对阵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的胜负已无实际意义。虽然亚泰赛前打出了“像爷们儿一样去战斗”的口号,但是从本场比赛来看,亚泰队员没有打出拼劲儿,节奏混乱,不知道如何撕开对手的防线。第36分钟,卡巴雷罗的失误送给对方一粒进球,亚泰最终0比1告负。

上半场比赛还没结束,看台上就稀稀拉拉地响起了“下课”的声音。5轮亚冠联赛已经过去,亚泰1胜4负,这也直接影响到了队员在联赛中的情绪。特别是在上轮中超联赛主场输给北京之后,球迷连续几轮积压起来的不满终于在本场比赛得到爆发,“沈祥福下课”的高声呼喊响彻全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沈祥福表示:“因为本场比赛实际意义已经不大,在众多替补球员上场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很好地贯彻了既定的方针,打出了应有的内容,我很满意。现在我们应该把心思更多地放在联赛上面,毕竟还有27轮比赛,我相信我们会一场比一场踢得好。”

随后,没有一名记者对沈祥福进行提问,发布会早早收场。(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