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纽约媒体祝福麦蒂未来 预测老将有望联手德克

2010年04月15日07: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联手诺天王?

麦蒂联手诺天王?【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纽约邮报》报道,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天,纽约邮报专家马克-伯尔曼对麦蒂尼克斯赛季进行了总结,并预测他下赛季走向。特雷西-麦格雷蒂已经随纽约尼克斯打了28场比赛,他反而丢失了在投篮和移动上的信心,本周二尼克斯和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麦蒂因膝伤没有上场,尼克斯赢球。麦蒂没上场的比赛,尼克斯四战全胜;麦蒂上场的比赛,尼克斯是6胜18负。

某些比赛里,代替他出场的锋卫摇摆人比尔-沃克更像是年轻时候的麦蒂,具有活力和冲击力。麦蒂更像一位拉拉队球员或者负责搞活更衣室的气氛,他再一次“预测”自己下赛季将回到“伟大”,只要能加入一支争冠队伍,他不在乎是角色球员还是板凳球员。如今问题是,麦蒂在更衣室内比他在球场上更被人关注,麦蒂在场外总是那么具有话题性。

十天前尼克斯和洛杉矶快船比赛中,麦蒂座在记者旁边说,“伙计们,近两个赛季来我都没完整地打满82场比赛,下个赛季开始前我会继续保持健康。那个时候不知道会如何,没有人能预测到,但我会努力。”麦蒂准备夏天苦练,感觉自己为新赛季准备好了。

一些球队希望能以老将底薪签下麦蒂,我猜测可能会是离他家休斯敦很近的达拉斯小牛,反正不会是尼克斯,尼克斯不想冒险。一直以来,麦蒂在我印象中都是个好球员,比我想象中更亲和。或许下一个回归对他来说,还是会很冒险,他可以在明天就选择退役,他不必担心负担不起家庭。祝麦蒂好运,下个赛季他理应得到一个更好的结果。

(青椒)

相关新闻:

本赛季十大新闻:火箭交易麦蒂 科比湖人封王

组图:回顾十年进步最快球员 忆麦蒂往昔辉煌

火箭伤病盘点:姚明赛季报销 麦蒂蹒跚中离去

麦蒂交易评点:TMAC注定失意 马丁强势加盟

火箭赛季关键词:果断交易麦蒂 跑轰剑走偏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