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特雷泽盖无缘国家德比 尤文大手笔抢米兰猎物

2010年04月15日07: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 扎切罗尼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对于阵容的期待立刻被再次袭来的伤病打破,继乔温科本赛季报销之后,特雷泽盖也倒下了。

  体坛网记者朱权报道 扎切罗尼刚刚建立起来的一点对于阵容的期待立刻被再次袭来的伤病打破,继乔温科本赛季报销之后,特雷泽盖也倒下了。

  本周三,在经过队医们的检查之后,特雷泽盖的伤势得到确认,由于肌肉疲劳,法国人将至少休战一周,这也就意味着他将错过本周五在梅阿查体育场与国际米兰的对决。同样还有可能错过比赛的还有格里格拉,他的伤势同样有待判断。当然,对与拉涅利而言也有好消息,至少迭戈与皮耶罗将重新回到球场,也为本场比赛扎切罗尼叫板国际米兰增添了砝码。

  当然,都灵城依然沉浸在贝尼特斯的流言之中。现在看来,虽然此前一系列消息表示甚至包括卡佩罗在内的很多人都有可能成为尤文下任主帅,但根据本周三出版的《泰晤士报》报道,尤文图斯方面已经给贝尼特斯下了最后通牒:西班牙人必须在十天之内做出选择,决定是否愿意出任尤文图斯的主帅。尤文图斯目前给贝尼特斯开出的砝码便是许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的转会市场上展开一场声势浩大的收购战。

  与此同时,尤文图斯目前已经在转会市场上与多名球员联系到了一起,德国《图片报》便坚信不疑的表示库兰伊肯定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沙尔克04,28岁的德国人一直希望能够在这个夏天转投欧洲其他俱乐部,而尤文图斯自然是其中热门人选,当然包括费内巴切,莫斯科迪纳摩在内的其他球队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除此之外,哲科此前也同样是尤文图斯感兴趣的球员,不过德国人最近却自己站出来对此表示了否认:“我没有和任何一家意大利俱乐部有过接触,我的经纪人也没有收到任何意大利方面的信息。尤文图斯与AC米兰?去年米兰和我有过接触,但并没有任何具体的内容。”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