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NBA世界杯足球队名单:纳什科比领衔姚明门将

2010年04月15日07:08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几个月NBA的收视率是节节下降,这可愁坏了总裁大卫-斯特恩,到底什么原因?费了老劲才弄清楚,原来世界杯将至,大批篮球迷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足球上,NBA大有鸡肋之趋势。

斯特恩想这样下去可不行,得想什么办法把球迷们都给捞回来,这时候一旁的干儿子勒布朗-詹姆斯出一良机,组建一支NBA球星足球队征战世界杯,如果咱们把那大力神杯给抱回来,那足球还玩个什么劲?

妙!斯特恩马上与国际足协进行磋商,重金砸下终有效果,一支NBA球星组成的足球队将作为世界杯的第33强出现在南非。而NBA球星足球队的32人大名单也很快公布:

首发阵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