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距亚冠淘汰赛又近一步 国安尚存出线希望火种

2010年04月15日07:22新快报叶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国安全场占据主动且优势明显,但18次射门却未能带来一个进球,洪元硕赛后直言既满意又不满意:“满意的是我们队今天从上到下全体队员打得很拼,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满意的就是有机会没抓住。”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没赢球,也没输球,北京国安距离亚冠淘汰赛又近了一步。客场与墨尔本胜利互交白卷的北京国安是本轮亚冠小组赛唯一没有输球的中超球队,也是本赛季唯一尚存出线希望火种的中超球队。

北京国安全场占据主动且优势明显,但18次射门却未能带来一个进球,主帅洪元硕赛后直言对比赛既满意又不满意:“满意的是我们队今天从上到下全体队员打得很拼,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有机会没抓住。”

下轮回到工体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将直接决定北京国安能否成为最近三年来第一支出线的中超球队。届时北京国安只要拿到1分,即可以E组第二的身份晋级亚冠十六强。

在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0∶1不敌四连胜提前出线的鹿岛鹿角。长春队长卡巴雷罗在第36分钟的一次接球失误,送给了对手一份单刀大礼,客军的兴吕慎三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终场前,长春亚泰曾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可惜王栋的远射被门柱挡出。

F 组 长春亚泰 0∶1 鹿岛鹿角

E 组 墨尔本胜利 0∶0 北京国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