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大将剑指意甲冠军 小贝最后一轮助战尤文

2010年04月15日06:39腾讯体育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意甲联赛第34轮的比赛将拉开战幕,AC米兰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桑普多利亚,这场比赛也是红黑军团最后5场魔鬼赛程的头一站。由于中场核心皮尔洛停赛无法出战,法国中场弗拉米尼将取代米兰大脑坐镇中路。

战前,弗拉米尼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从AC米兰到阿森纳,再到意甲三强争冠形势,法国人侃侃而谈。

首先说起周末的比赛,弗拉米尼表示:“我希望我能有机会代替皮尔洛打这场比赛,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压力会非常大,我渴望能够为球队做贡献。”

“为AC米兰效力一直是我的梦想,这也是我为什么毫不犹豫地离开了阿森纳。我的目标是在米兰长久的效力,为球队赢得更多的荣誉,比如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奖杯。”

加盟AC米兰以来,弗拉米尼虽然总是无法打上主力,但这并不妨碍他取得进步:“无论在训练场还是比赛中,我都在尽力投入,这一点我的教练最为清楚。有人说我的特点不太适合意甲联赛,我并不这么看,在阿森纳效力时,我就在两个中卫身前活动,当时是我和法布雷加斯在中场搭档。”

说起前队友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来了兴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到现在我们仍然保持着联系。建议他来意大利发展?塞斯克有他自己的选择,无论他做何种决定,我都会不遗余力地支持。”

小贝也是弗拉米尼的朋友,“小贝下赛季能否继续为AC米兰征战,我想这取决于俱乐部高层,而不是我能够说了算的。对于我们来说,大卫永远是世界上最棒的职业球员之一,我们都为他的伤病感到难过。他已经告诉我,他会在赛季最后一轮来看我们同尤文图斯的比赛,我想我们会为他带来惊喜。”

最后,弗拉米尼就意甲三强的争冠形势进行了展望:“这个赛季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原本可以早些追上国际米兰。我们现在不过只比罗马少4分,球队内部空前团结,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有利。我们不会放弃夺冠的希望,这也是我想要为球队完成的心愿。”

(毛罗)

相关新闻:

视频:弗拉米尼突破造点 博列洛爆射坚不可摧

弗拉米尼生日快乐 他曾是全欧唯一能防卡卡人

弗拉米尼:最近一周不顺 以后要取得更多进球

弗拉米尼:新赛季不踢后卫 枪手魔兽难来米兰

米兰再祭弗拉米尼式挖角 切尔西铁腰零价可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