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裁判2战白送切尔西4分 靠越位+手球超越曼联

2010年04月15日0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切尔西1:0险胜博尔顿,虽然赛后切尔西已甩开第二名曼联多达4分,但与之而来的却是舆论对其裁判问题的严厉批评,因为在近2轮的比赛中,由于裁判的失误,切尔西已经足足多拿到了4分。

其中昨晚引发的最大争议来自于第62分钟时特里在禁区内的手球,慢镜头显示,当时李青龙的传球明显地打在了特里张开的手臂上,但边裁不但没有示意手球,反而理直气壮地表示这是一个打在胸口上的“好球”,而为此,博尔顿错过了最好的将比分扳平的机会。而在上一轮切尔西对阵曼联的比赛中亦是如此,德罗巴下半场扩大比分的进球事实上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越位,但当时的裁判也同样没有看到,而若把这2轮的情况总结下来,裁判已经“送”给了切尔西足足4分。

这也难怪,赛后对方主帅科伊尔非常气愤的表示:“4分的差距!如果切尔西继续获得裁判的这些“照顾”,那么我相信他们不获得冠军才怪。主裁判在站位不好的时候,他根本没有得到边裁的帮助,我们不需要运气,我只想要裁判在重大的判罚上能做出正确的决定。”而同时,科伊尔也对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的手球耿耿于怀,他讽刺地说道:“我知道德罗巴是一位世界级的前锋,但有着那样的表现(用手击打皮球),他还能成为一名世界级的排球手。”

赛后,特里对于自己的手球却仍不老实,他坚持表示皮球是打到了自己的胸口上,特里说道:“皮球打到了我胸口的上方,我不知道在电视上看起来是怎么样的,但我确实是感到了它打在我胸口的上方。”

对于特里的辩护,媒体们似乎并不打算采取理解的态度,《天空体育》在给特里本场表现的评价中只送上了一个单词——“幸运的”,而在《每日镜报》中,则是打出了一幅“裁判把切尔西送上冠军?”的思考性标题,《进球网》也在自己的报道中提出了质疑,“蓝军(切尔西)正在步步接近于冠军,但如果没有这1、2次的惊人的(判罚)会怎么样呢?”,而曝料迅猛的《太阳报》则更是用了自己的头版头条,把德罗巴与特里的手球纷纷评论为“管用的手球”。

然而且不管这次事件中舆论的争辩,蓝军切尔西登上榜首并拉开4分的差距已是铁打不动的事实,在经历了近2轮的2次惊险胜利之后,他们与联赛冠军的距离已是愈来愈近,除非他们在剩余的比赛中丢掉4分,否则无论是曼联还是枪手,都已无法阻止他们摘取联赛冠军的步伐。(chantifo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