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2010辽足不差钱 若取三连胜现场发100万重奖

2010年04月14日22:30腾讯体育李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晚上,辽足俱乐部黄雁正式表态:“届时,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将在现场准备好一百万支票,如果赢球,现场发放!”

腾讯体育讯 辽宁宏运队今年真是不差钱了。本周六下午2时30分,辽足设擂铁西体育场,对手为青岛中能队,如果辽足此战获胜,正好是连续赢下的第三场比赛,按俱乐部今年的奖金方案,本场比赛辽足的赢球奖金将达到一百万 。今天晚上,辽足俱乐部黄雁正式表态:“届时,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将在现场准备好一百万支票,如果赢球,现场发放!”

前三轮比赛两胜一平,宏运队的开局逼近了历史最佳纪录,1999年那一批辽小虎,开局就是两胜一平,当 年以肇俊哲、李铁、张玉宁、李金羽为代表的1999辽小虎在当年联赛中险些创造凯泽斯劳滕神话。现在这支辽 足同样被寄予了厚望。最近两天,球队都是半天调整,半天训练,主帅马林一直给球队降温,他表示:“外界 对辽足的评价过高了,联赛才刚刚开打,我们的开局是不错,但比赛过程中我们还是暴露出很多问题,我们赢 了结果,但对对手的控制还远远不够,一支强队的标志,就是比赛由始至终能够有效地控制住对手。所以,大 家看好辽足的同时,我们一定要冷静下来,保持清醒的头脑。”

无论辽足教练组多么低调,辽沈大地,辽足已经成了辽沈球迷热议的一个话题,本周六,辽足在铁西体育 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球队开局完美,这场比赛保守估计也会来一万余名球迷现场观战。俱乐部老总黄雁现在也 陷入了幸福的烦恼中,“去年辽足打中甲,那个时候,很少有人主动从我要票,当时我心里还不平衡呢,难道 看辽足比赛的人真的那么少吗?现在完全不一样了,我每天接到很多电话,都是从我要票的,一下子还应付不 过来了,没办法,毕竟我手头的票也是有限的。”辽足今年主场所有比赛的门票都统一打包租给了沈阳当地一 家公司经营,辽足俱乐部也希望通过此举来打造一个健康有序的主场氛围。

球队成绩好,球员情绪高涨,俱乐部这边也是群情激昂。黄雁在今天晚上跟笔者透露了一个消息。按照辽 足俱乐部今年的奖金设置,连续赢第二场比赛,奖金为80万,连续赢第三场比赛,单场奖金为100万。如今,辽 足已经连续赢下了陕西和河南,如果再把青岛中能队赢下来,辽足这100万就将到手。“我们王宝军董事长在比 赛当日准备好了一个支票,只要球队赢了,现场宣布发钱。事后,我们俱乐部立即就会把100万奖金打到队员的 账户上。”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球队的前两个月工资都已经发放,3月份的工资和客场赢下河南建业队的80万奖 金于明天打到队员的工资卡上。此外,联赛首轮客场逼平长春亚泰的20万平球奖金、主场赢下陕西队的60万奖 金,辽足俱乐部日前都兑现了。有了俱乐部和宏运集团的强大后盾,辽足今年绝不仅仅是立足于中超那么简单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