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韦迪:去学习不代表有问题 陆俊未教我吹黑哨

2010年04月14日22:20腾讯体育阿布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针对近期中国足球的一些热点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严正声明陆俊并没有教自己吹黑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足协新任掌门人韦迪在接受采BTV体育频道《天天体育》采访时,针对近期中国足球的一些热点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严正声明陆俊并没有教自己吹黑哨。

对于最近网上炒的很热的足管中心领导竞聘问题,韦迪表示:“这个问题,最近一段时间网络上炒的比较厉害,不过足球管理中心目前没有竞聘计划,足管中心的各个部门,根据一些原则,作出了一些调整,内部职能有一定变化,总局可能会支援,这种支援是到足球管理中心来做挂职。”

马成全等六名足管中心中层干部被派去党校学习,引起了网友的大肆猜测,对此,韦迪谈到:“首先,这六个同志去学校,不意味着有问题,在业务领域时间比较长。至于这六个同志学习结束之后,他们是否会走的问题,干部交流是一个必然选择,在总局内部,在足管中心内部适当调整,是正常安排之一,有一部同志学习完会回来。”

公安部发动的足坛扫赌反黑行动开始之后,足协展开了“教查揭批纠”的自我检查。韦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集中教育的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但是还没有结束,根据‘教查揭批纠’的方针,目前已经进入最后一个阶段‘纠’。”

此前一段时间,各大媒体曾刊出一条“陆俊教韦迪吹黑哨”的新闻,文中指出了一些黑哨的惯常吹法,对此韦迪在今天的采访中严正声明:“我从没说过陆俊教我吹黑哨,我刚进入这个领域,肯定需要接触一些人了解一些事情,这其中包括陆俊,陆俊并没有教我吹黑哨,也不可能和我以这种方式谈话,在陆俊出事前两周,谈话恰恰是在我办公室进行的。”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