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远征津门申花欲三连胜 老布关注小将冯仁亮

2010年04月14日19:55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两连胜让申花终于获得了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来备战本周六客场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尽管主帅布拉泽维奇表示客场作战一分也可以接受,但很明显这次申花上下做客天津是瞄准了三连胜。为了更好的备战,球队还特意打破以往惯例,提前一天飞赴客场,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

虽然天津一直是中超劲旅,但本赛季由于多名主力离队加上伤病侵袭,前三轮都是平局,仅仅排名第10。因此申花自然希望能够在客场有所作为,用三连胜来为球队冲击联赛榜首位置做好准备。由于比赛被安排在周六下午进行,考虑到球队在南昌的遭遇,所以老布决定出征日期提前到了明天晚上。而原定下午三点的例行媒体通气会也被特意提到了两点。

当时,申花客场和南昌的比赛也在下午,球队选择了比赛前一天抵达,结果舟车劳顿的申花一下飞机没怎么休整就直奔球场适应场地,多少影响了球员比赛中的体能和状态。

这两天的训练中,老布特意“关心”了上周末在面对绿城时“一球成名”的小将冯仁亮。老布最大的担忧就是外界过多的关注会导致这位小将心态不稳。他除了询问俱乐部一些工作人员 “媒体是不是有很多关于我们冯的报导”,还主动在训练中开始为冯仁亮降温。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