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足协处罚中甲队主场 湖南湘涛遭全国通报批评

2010年04月14日16:12中国足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俱乐部:

2010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二轮第10场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队与成都建工地产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10年4月10日在长沙市省人民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结束后,部分主场球迷因对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向比赛场内投掷少量矿泉水瓶等杂物,造成不良影响。

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七条第三款之规定,对湖南赛区(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主场)予以全国通报批评。

望各赛区加强赛区的组织和领导,重视赛区的安保工作,规范赛场秩序,严格安检制度,加强对观众的宣传和引导,教育观众“文明观赛事、理性对输赢”,确保稳定、安全的赛场秩序。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