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国足将迎战勒沃库森 国青国少三线出击获亚军

2010年04月14日17:06体坛网泰坦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14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足协通报了国家队和国奥队近期比赛安排以及国青国少队的比赛情况。

中超教练前往勒沃库森学习期间,俱乐部市场经理马丁当时就研究了前往中国访问的可能性。对于勒沃库森俱的意向,中国足协非常欢迎。于是3月10日,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经理邵文忠拜访勒沃库森。经过协商,勒沃库森同意五月份访华,5月16日在佛山与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5月19日在江阴与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比赛的时间定于19点30分。

在3月31至4月5日进行的地中海足球邀请赛上,张宁率领的U16国少队表现出色,在48支球队参加的比赛中,小组赛3战3胜小组出线,在1/4的比赛中0比1不敌巴西队。而宿茂臻执教的国青队虽然也在小组赛中三战三胜,但随后便输掉了比赛,成绩并不理想。

而最令人惊喜的则是由李霄鹏执教的U17队,4月3日至5日,U17国青队在荷兰未来杯的比赛中,0比0平巴萨,0比4负阿贾克斯,1比0胜利物浦,半决赛1比0胜拜仁,决赛中0比1负阿贾克斯,遗憾的获得亚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