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国安战墨尔本赢球即出线 期待京旅保中超颜面

2010年04月14日15:26金羊网—羊城晚报林本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在中超联赛中对垒的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又各赴亚冠赛场,今天分别在主场和客场对战鹿岛鹿角和墨尔本胜利。已被淘汰的长春亚泰只是走过场,而北京国安是中超球队中仍有出线可能的“独苗”。

上轮联赛主场负于北京国安后,长春体育场一片“沈祥福下课”的声音。亚冠出局、联赛低迷,主教练沈祥福压力越来越大。今天迎战已经出线的G组鹿岛鹿角,尽管俱乐部和沈祥福都表示要为荣誉而战,尽遣主力上场,但取胜难度不小。

在E组中,北京国安只需两场平局就可积8分锁定小组第二出线;如一胜一负,出线前景则充满变数。本轮挑战墨尔本胜利,北京国安取得平局就是胜利,但主教练洪元硕则称目标是赢球。首回合较量,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比0获胜,实力也略占上风。今天一战事关出线,国安将士当拼尽全力,为中超保留希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