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沪浙战关键一球争议大 问题裁判被停三场

2010年04月14日15:25大众网-生活日报小胡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4月13日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2010年中超联赛4-6轮比赛裁判员选派抽签仪式。令人关注的是,在第三轮执法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比赛的赵亮将缺席两轮联赛的执法,而该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郑炜祥的名字并未出现在中超4-6轮的裁判员名单中。

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先是公布了4-6轮缺席执法的裁判员名单。在第3轮执法上海申花与杭州绿城比赛的主裁判赵亮将无缘中超第五、六两轮联赛的执法工作,而助理裁判郑炜祥将缺席4-6轮的全部比赛。对于赵亮的缺席,中国足协相关人士给出的解释是,“ 他要执行亚足联的任务。”至于郑炜祥,抽签仪式的主持人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只是表示“裁委会会作进一步沟通”。

在中超联赛前三轮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最后一刻打进关键入球,但这粒进球却引发了极大的争议。当时,申花队员董学升射门,结果皮球却鬼使神差地在打在队友陈永强的小腿上后弹回,而此时陈永强明显处于越位位置,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正是将弹在陈永强身上的球补射入空门。

虽然中国足协在当天的裁判抽签仪式上没有正式通报郑炜祥缺席三轮联赛执法的原因,但不难想象,沪浙战中的重大错判难免会影响这位助理裁判的执法生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