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确认国足战世界杯东道主 再迎德豪门考验

2010年04月14日14:42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4月1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今天下午的联赛新闻通气会上,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介绍了国家队四五月份的比赛安排。目前已经确定,国家队将先后和本届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进行比赛。

董华介绍,经过相关部门运作,国家队在四月和五月基本确定如下赛事:4月28日,在德国纽伦堡国家队和南非队比赛,体育场和开球时间尚未确定;5月16日和19日,勒沃库森访华,16日在广东佛山国奥队先和勒沃库森队比赛,场地准备在佛山世纪莲体育场,而开球时间未定;19日在江苏江阴,国家队和勒沃库森队进行比赛,比赛场地在江阴市体育场,19时35分开球。

董华还介绍,4月8日和9日,中国足协举行了球员经纪人培训班,学习新的中国足协球员转会规则和国际足联相关新的规定。4月15日,将举行球员经纪人考试,计划14人参加。

就前段时间国字号青少年队伍出访比赛情况,董华也作了简单介绍:U19男足国青队,由主教练宿茂臻带队3月31日到4月5日参加了地中海杯比赛,小组赛三战全胜,八分之一决赛和对手0:0战平,点球2:4输给对手结束比赛。U19男足国少队,在主教练张宁带领下也在3月31日到4月5日参加了地中海杯的B组比赛,小组赛三战全胜,后来连胜两场,四分之一比赛0:1败于巴西队。U17男足国青队,主教练李霄鹏带队,4月3日到5日在荷兰阿贾克斯未来杯比赛,决赛里和东道主阿贾克斯队比赛告负,最终以两胜一平二负的成绩获得未来杯第二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