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公牛后场冲击季后赛 红色威胁来自风城

2010年04月14日14: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公牛后场冲击季后赛 红色威胁来自风城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季后赛的门票争夺战中,芝加哥公牛后来居上占据了主动权。公牛今天在主场杀退凯尔特人后,他们领先第九的猛龙1个胜场,罗斯在本场比赛里轰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其中末节豪取17分。辛里奇 也在本场比赛大爆发,全场20投11中,三分球7投4中攻下赛季个人最高的30分,最后时刻连得5分锁定胜局。罗斯与辛里奇合理轰下69分,在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的争夺战中,将命运掌控在了自己的手里。现在,猛龙已经感受到了来自芝加哥的红色威胁,一旦公牛最终以第八的身份进入到季后赛,他们也会从公牛最后两场的比赛里看到,年轻的公牛是一支不好惹的球队。(浪子)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