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贾志刚:命运跟易建联开了个玩笑

2010年04月14日13:58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个赛季对于易建联来说就要结束了,算不上成功,也不能说是失败,基本上,五味杂陈吧。

易建联不应该有太多抱怨,因为球队给了他足够多的上场机会,甚至这种机会都令队友嫉妒;但是易建联也没法有太多满意,因为队友们给他的投篮机会并不多,即便他有的时候手感很好,就像昨天。在场上,易建联很多时候像个局外人,肯定有人不喜欢他。

易建联也不应该抱怨运气,他在篮网充足的出场机会让他接连打破自己的纪录以及姚明的纪录,以至于有国内媒体认为他的商业价值超过了姚明;但是易建联也不能说自己运气好到哪里,季前赛他的状态很好,可是一开赛就受了伤,伤好了之后,状态还没上来。等到状态好一点之后,又受伤了。

易建联不能说自己对球队有多大贡献,球队的糟糕成绩几乎打破开赛连败的历史纪录,赛季最后阶段其他球队的懈怠才让网队避免成为历史上最烂的球队,球队成绩这样,可想而知球员打得好不到哪里去;可是易建联也不要说自己没有为球队作出什么贡献,很多场次,他都是球队得分最高的球员之一,他的数据在球队中还是不错的,甚至能连续几场得分上20。

网队没有大牌,准备搬家而且准备换老板,所以球队的不稳定是可想而知的。来的时候,易建联是该队打开中国市场的敲门砖,可是,俄罗斯老板的入主让这块敲门砖变成了废材,易建联的价值随之暴跌。

历史有的时候会开一个玩笑,让一个不恰当的人在不恰当的时间来到一个不恰当的地方。而易建联就是这个不恰当的人,网队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玩笑,在这里他既证明了自己又没有证明自己,既拥有运气又失去运气。怎么说呢?一切还要重新开始。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