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太阳最后一战六人上双 屠杀掘金升至西部第四

2010年04月14日13: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最后一战六人上双 屠杀掘金升至西部第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掘金vs太阳全场 三分神准太阳屠杀掘金视频:掘金vs太阳全场 三分神准太阳屠杀掘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掘金客场挑战太阳队,这是他们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太阳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主场的太阳123-101屠杀掘金。这是太阳本赛季主场最后一场比赛,太阳屠杀掘金后上升到了西部第四的位置,掘金则降到西部第五,双方在常规赛的交战中,太阳3-1完胜掘金。

掘金:安东尼29分6篮板,比卢普斯16分,史密斯11分,泰-劳森13分。

太阳:斯塔德迈尔26分8篮板,纳什18分10助攻,理查德森14分7篮板,弗莱12分8篮板,阿蒙德森10分,杜德利11分。

掘金开场的进攻就遭遇到了太阳的顽强抵抗,安东尼与比普斯被太阳重兵围剿,内内也吃了进攻犯规,掘金在开场5分29秒的时间里只有马丁命中一球。主场的太阳全线开火,在纳什与理查德森的率领下打出18-2的梦幻开局。安东尼突破上篮稳定住掘金军心,希尔迅速回敬一个三分球,首节比赛完全在太阳的控制之下,斯塔德迈尔连得8分摧毁掘金内线,首节比赛太阳38-26打得掘金毫无还手之力。

次节比赛开始后安东尼连续造成太阳的防守犯规,内内攻击内线得手,不过太阳这边的巴博萨替补上来延续火力。双方都开始加强防守,掘金的投篮命中率依然不理想,主场的太阳52-35再度逼停掘金。掘金的进攻一直找不到状态,斯塔德迈尔盖掉安东尼的上篮,比卢普斯不满裁判的吹罚吃技术犯规,太阳将优势扩大到23分。安东尼连得4分稍微稳定住掘金局势,纳什的上篮结束了半场比赛,太阳70-49大比分领先。

内内在下半场加强了对内线的攻击,安东尼也提升了个人的攻击火力,掘金内外开火完成10-2的攻击波,72-59领先的太阳叫暂停。纳什助攻斯塔德迈尔灌篮压制住掘金的势头,弗莱三分球命中。太阳进攻不断提速,斯塔德迈尔与纳什之间的配合令掘金的防守束手无策,太阳全线开火完成18-4的攻击高潮催动摧毁了掘金的防线,三节比赛过后太阳97-70遥遥领先。

掘金在末节的进攻依然打得没什么章法,安东尼吃到火锅后又被吹走步,太阳牢牢控制了比赛主动权,德拉季奇连续两次助攻阿蒙德森灌篮得分,太阳104-80继续甩开掘金。太阳这边早早换下主力休息,比赛结束前7分钟安东尼也下场,比赛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泰-劳森独得9分已经无碍比赛胜负,太阳123-101屠杀掘金。(浪子)

太阳最后一战六人上双 屠杀掘金升至西部第四

小斯泰山压“瓜”(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5日,10:30直播太阳vs爵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