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泽尔受伤德隆10分 米尔萨普24板爵士擒勇士

2010年04月14日1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泽尔受伤德隆10分 米尔萨普24板爵士擒勇士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爵士vs勇士全场 奥库23分强势复出救主视频:爵士vs勇士全场 奥库23分强势复出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103-94击败金州勇士,这场比赛的胜利让爵士队的战绩暂时保住了西部前四的位置,如果今天掘金输给太阳,那么爵士可以上升到西部第三名。

爵士队德隆-威廉姆斯表现不佳只有10分7助攻入账,布泽尔因伤只打了12分钟得到5分4篮板,犹他双子星虽然表现低迷,但奥库砍下23分,马修斯16分,迈尔斯16分,米尔萨普得到10分和生涯新高的24个篮板。

勇士队托利弗15分,埃利斯14分,库里17分6助攻,乔治21分。

雷吉-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帮助勇士先拔头筹,而奥库、德隆内外开花,爵士很快10-6超出比分。勇士队艾利斯频频突破看法,托利弗接连中投建功,首节5分钟20-15领先了爵士5分。迈尔斯、奥库和科沃尔分别建功,帮助爵士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22-20再次超出比分。而托利弗的篮下强攻,使得双方在首节战成22平。但不幸的是,布泽尔在首节打满12分钟后右侧胸部肌肉拉伤离场。

次节较量,奥库、迈尔斯连续建功,爵士超出4分。而库里马上用连砍6分的表现,将比分追成28平。米尔萨普、奥库与普莱斯连续砍分,爵士一个7-0以35-28拉开比分。而勇士队乔治、威廉姆斯、艾利斯、亨特 多点开花,很快追上比分。半场结束前1分20秒双方战成45平,米尔萨普中投命中,爵士超出2分,而乔治的压哨球,使得双方再次战平比分,半场结束双方47平。

进入下半场,中场休息似乎把勇士队的手感给歇没了,第三节开场2分钟一分未得,爵士队抓住机会,迈尔斯、马修斯、奥库连续得手,55-47领先了8分。这时候勇士队才找到感觉,亨特、艾利斯、托利弗接连建功,帮助球队奋力追分,不过爵士队两位角色球员马修斯和迈尔斯表现出色,连续砍分,第三节结束爵士77-69依然领先了8分。

末节较量,奥库开场内线连砍4分,普莱斯、德隆接连得手,爵士队87-76领先11分之多。之后雷吉-威廉姆斯连砍6分,库里打2+1得手,勇士比分迫近到8分。关键时刻普莱希、马修斯、奥库接连砍分,为爵士稳定住局面,末节还剩1分钟100-92领先了8分,最终犹他爵士队103-94击败金州勇士。

(迪卡尼奥)

布泽尔受伤德隆10分 米尔萨普24板爵士擒勇士

布泽尔受伤,爵士季后赛命运难料(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15日,10:30直播太阳vs爵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