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伤病难挡保罗世锦赛热情 自称将代表美国出征

2010年04月14日11: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尽管本赛季因各种伤病缺席了37场比赛,但是黄蜂队的全明星控球后卫克里斯-保罗在当地时间本周二表示,自己将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今年夏天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男篮锦标赛。

“我一定会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保罗说,“本赛季我已经缺席了太多的比赛,我感觉自己还有很多比赛没打完,也觉得在很多比赛中我都没能找到状态,所以我要通过比赛去找回以前的那种状态。”

保罗因右手中指韧带撕裂缺席了本赛季黄蜂的最后四场比赛,他希望自己的伤势能够在七月份美国男篮的集训期间完全康复。之前保罗没有对右手中指进行手术,但是预计他的恢复期仍然长达七周。去年11月份保罗曾因左脚脚踝扭伤缺席八场比赛,而在今年2月份他又做了左脚膝盖手术,并因此缺席了25场比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