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努:续约因为不爱流浪 退役后可能进管理层

2010年04月14日08:2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阿根廷《国家报》报道。马刺队后卫吉诺比利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他对近日与球队签订的新合同感到“非常满意”,他已经不想离开这里了。虽然马努没有讲明这个夏天是否会出现在土耳其世锦赛的战场上,但他却表达了自己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愿望。

“我很满意。我一直认为能够留在圣安东尼奥是最好的。”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时说,“问题是新合同的签订相当漫长,这件事从两年前的北京奥运会起就已经开始了。真的,我已经想好我要成为自由球员了,但突然,在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里事情进展却出乎意料地快,马刺给我这个32岁的球员提供了一份NBA合同规则允许情况下最大的合同。”。

吉诺比利还强调这种情况下他不能再奢望更多,也许不选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对他是十分明智的。

“我的确奢望有一份更好的合同,但如果想要那种合同,你必须成为自由成员,还得以自己不会受伤做赌注。假如我是冠军,假如我当选MVP,我肯定我能有一份大合同,但如果我们季后赛第一轮都没过,而我的状态也不好,我有可能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也想说我留守马刺是因为安逸,这里就像我的家。人们喜欢我,我也喜欢大家。我不喜欢流浪,我不喜欢不断变换球队,我猜我不再需要忍受为了球队重建而成为交易中的一部分,或是一切从零开始,开始一段完全不同的篮球这种事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