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牛马战恐从常规赛打到季后赛 悬念赛呼之欲出

2010年04月14日09:5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过去一周,小牛队都在太平洋区的客场奔波,他们的球探也没闲着,三位球探,分别跟着马刺开拓者雷霆,这些都是季后赛第一轮,小牛的潜在对手。球探们都剪辑好了长达十几个小时的录像资料,不管小牛打谁,保证都能掌握最详尽的第一手敌情。现在,跟着雷霆的那位球探可以回来了,负于开拓者后,雷霆已经锁定了西部第八的排位,小牛要想碰上他们,除非两队都能打进西部决赛。

跟着马刺的球探也可以回达拉斯了,卡莱尔和他的教练组现在就需要马刺的那些录像分析:北京时间周四,常规赛最后一场,小牛的对手就是马刺。这不光是常规赛的尾巴,也很可能是季后赛的开始,因为只要小牛能在主场取胜,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就仍然将是马刺队。

即便小牛输球,牛马的“尾巴”延长到季后赛的可能性也还存在:只要爵士在后面的两场比赛中输掉一场,同时开拓者能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勇士,或者掘金最后一战战胜太阳,季后赛首轮,就仍将上演牛马大战。

在客场战胜快艇,并取得客场三连胜后,小牛的战绩上升到54胜27负,由于提前锁定西南区冠军,而且在与掘金和太阳的相互战绩方面占优,他们已经确保本队排名不会低于第三位。只要不出现小牛最后一场输球、爵士最后两战全胜的情况,小牛都将确保西部第二。马刺目前与开拓者战绩相同,但他们在常规赛中三负开拓者,即便最后一场两队同时取胜,马刺也只能位列西部第七。

小牛将帅,嘴上都说暂时不会考虑季后赛,而是想着如何在主场给常规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主帅卡莱尔说:“显然,目前的局势对我们有利,所以,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就可以了。周四的比赛,对我来说,意义不在于季后赛对手的提前交火,而是在于告诉我们自己,我们到底是一支怎样的球队,我们希望成为一支怎样的球队。”

无论是常规赛最后一场还是季后赛,诺维茨基都是小牛最可靠的得分点。过去三个客场,他场均得34.7分。卡莱尔说,“德克打得很好,能在季后赛即将开始时打出这样的状态,队友能从他这里得到信心。但要想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球队里的每个人都得打出高水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