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兰德里下月将来杭 参加2010中美篮球明星赛

字号:T|T

昨天比赛表现出色的“神鸟”兰德里下个月就要来杭州打比赛了!

国王比肩乔丹小皇帝埃文斯成史上第4个新秀赛季场均“20+5+5”球员

这是一场无比和谐的比赛,由于国王和火箭都早已没有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因此两队把这场比赛打得就像全明星赛一样轻松。

火箭拿到了胜利,国王也心满意足,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的“新国王”泰瑞克·埃文斯只要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拿下24分,就可以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完成新秀赛季场均得分20+、篮板5+、助攻5+的球员,而前三位达到这一成就的球员分别是奥斯卡·罗宾逊、迈克尔·乔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

当埃文斯在比赛中凭借一个罚球拿到第24分时,萨克拉门托的全场观众起立为他鼓掌喝彩。埃文斯在新秀赛季的场均数据为:20.2分5.3篮板和5.8助攻。

另外,火箭由于没有进季后赛,昨天比赛结束也锁定了自己明年乐透选秀抽签的序位:第14名。这就意味着火箭明年得到状元、榜眼、探花和首轮第14顺位的机率分别是0.5%、0.6%、0.7%和98.2%。

昨天的比赛中,火箭旧将兰德里贡献了19分5个篮板,表现抢眼。说起“神鸟”卡尔·兰德里,中国球迷一点儿都不会陌生。

2009年3月,兰德里遭遇枪击,但只休息了几天他就恢复了训练;同年12月,在客场挑战小牛队的比赛中,兰德里被诺维茨基肘击打掉了包括门牙在内的5颗牙齿,但只休息了一场之后就投入了比赛。

而在球场上,兰德里也用其出色的弹跳和积极的拼抢弥补了自己身高上的不足,成为各支球队都非常喜欢的优秀“内线蓝领”。

如果你很喜欢兰德里,想亲眼看看“神鸟”的风采,那么机会来了。据悉,5月7日和9日,“神鸟”兰德里将领衔美国篮球明星队空降杭州黄龙体育馆,参加“2010年中美篮球明星赛”。

届时,兰德里将与“手套”加里·佩顿等NBA传奇明星一起与刘炜领衔的CBA明星队一起为杭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