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里扎成为火箭周最佳球员 功劳一半归于马丁

2010年04月14日09: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在经过一周的比赛之后,美国著名网站《大梦舞步》专家汤姆·马丁对火箭队的球员做了评价,他评选特雷沃·阿里扎为火箭队上周周最佳球员。

阿里扎在过去的一周包括昨天的比赛,甚至是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他的投篮选择上都有大幅度提高,特别是在凯文·马丁健康的时候。这个时候阿里扎在场上的效率相比之前变得更高,在投篮命中率方面,在之前的四场比赛里,阿里扎都达到了40%以上。

汤姆早些时候就曾表示,马丁的加盟对提升阿里扎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至少在比赛中阿里扎的勉强出手不再像之前那么多了。就拿昨天的比赛来说,阿里扎18投10中砍下了29分,其中在第四节双方比分呈胶着状态的时候,火箭队1号异军突起,都砍10分,帮助球队建立起了领先优势。而在最近的四场比赛中,阿里扎几乎都没有勉强出手,他的命中率也提升到了40%以上。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