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郭德纲:“我要学巴萨” 驴车装上宝马发动机

2010年04月14日09:2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听说中国足球要学巴萨了,有点像给驴车装个宝马发动机,最后,这车还得用驴拉不是?其实,道理很简单,啥玩意也不能瞎组合,用太高配的不行,用太低配的也不行。请看郭小纲相声。

听说中国足球要学巴萨了,有点像给驴车装个宝马发动机,最后,这车还得用驴拉不是?其实,道理很简单,啥玩意也不能瞎组合,用太高配的不行,用太低配的也不行。请看郭小纲相声。

虚拟表演者:郭小纲 于小谦

剧本:刘志向 《辽沈晚报》记者

郭小纲:我改行了,成了“疯舔”汽车4S店的店长!于小谦:哎呦,就那站不住的车?

郭小纲:不要诽谤我们。于小谦:这么大的事儿谁不知道啊!

郭小纲:别说,自打来这儿之后啊,事儿还真不少!于小谦:来修车的人多啊!

郭小纲:那天于小谦他爸爸来修车!哎呀,老爷子很时髦啊!于小谦:我爸越老越爱美。

郭小纲:开着一辆敞篷跑车就来了!于小谦:老爷子啥时候买这么好的车!

郭小纲:大老远就听见你爸爸唱Rap。于小谦:还Rap?

郭小纲:“吁……吁……吁……喔……喔……喔……”于小谦:啊?我爸是那车老板儿怎么的。

郭小纲:哎呀,到我跟前还使劲按喇叭!于小谦:老爷子挺得瑟!

郭小纲:这喇叭一听就不一样!(学驴叫)于小谦:驴车啊!

郭小纲:你爸爸这车啥都好,就是站不住!于小谦:都这毛病呢!

郭小纲:以每小时80迈的速度直接冲我们车间去了。于小谦:驴疯了吧,跑这么快!

郭小纲:哎呀,老爷子在后面跑得气喘吁吁啊!于小谦:我爸爸跟着驴车跑呢啊!

郭小纲:是啊,要不怎么叫跑车呢!你爸爸拉住我的手就不放啊,“孩子,你可得把车给我修好啊,刹车没有啊!”于小谦:怎么修啊!

郭小纲:车刹不住,你刹(杀)驴啊!于小谦:直接去屠宰场?

郭小纲:老爷子说了,这驴比于小谦还亲呢,不能杀!于小谦:拉倒吧你,我爸这可能是跑缺氧了,糊涂!

郭小纲:刚送走你爸,你哥就来了!你哥这车比你爸爸的强多了,以每小时120迈的速度呼啸而至!于小谦:这也太快了,玩儿命啊!

郭小纲:你哥太有艺术气质了,到了也没忘记向我高唱一曲。于小谦:唱什么啦?

郭小纲:啊……(惨叫)于小谦:这怎么了这是。

郭小纲:一头扎我们车间里去了!于小谦:这简直要命啊!

郭小纲:打开检查检查吧!于小谦:赶紧看看!

郭小纲:这一检查可坏了。于小谦:发现什么问题?

郭小纲:零件都是残次品,发动机都不能用了。于小谦:这么大的品牌还用残次品,太坑人!

郭小纲:越看我越恨啊,怎么造汽车都跟足球学了!于小谦:跟足球什么关系啊?

郭小纲:你看看过去国字号各级队伍,有多少教练都是残次品!于小谦:对,最近听说要改革了,要学西班牙,要学巴萨了!

郭小纲:中国足球长牙了吗?能消化得了巴萨吗?于小谦:你管那个干吗!(原文有删节)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