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皇帝能率骑士夺冠 湖人绿衫军没希望

2010年04月14日09: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季后赛的即将在这周末开赛,对于今年谁会是季后赛王者?谁将夺得NBA总冠军奖杯?一向大嘴的查尔斯·巴克利在季后赛开赛之前,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他声称,今年夺冠的不是科比和他的湖人队,也不是逐渐老去的凯尔特人,而是拥有詹姆斯奥尼尔骑士队。

“我认为骑士队能够赢得一切,”巴克利说,“当你逐渐老去,人们的记忆就停留在了‘那时我们还年轻’的地步,但是,要知道老了就是老了,已经不会再健康起来。”

巴克利看好凯尔特人会与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中相遇,不过他相信骑士队会顺利晋级。

除了大嘴巴克利之外,道格·科林斯和,麦克海尔都相信魔术队会与骑士队会师东部总决赛。而巴克利则更相信骑士队会战胜魔兽带领的魔术队,最终晋级总决赛,然后在总决赛中干掉西部冠军球队。

对于凯尔特人,巴克利认为他们现在的能量等级已经变了,他们是一支老年球队,而且在季后赛中不会有什么大的表现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