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王云:思想不统一导致丢球 挑战国安力争拿分

2010年04月14日09:23体坛网默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上场比赛过后陕西浐灞队过去几个赛季的中场核心王云在和江苏的比赛中重新赢得了主教练朱广沪的信任并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作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记者在比赛后拨通了王云的手机。

体坛网特约记者默晗报道 两场比赛过后陕西浐灞队过去几个赛季的中场核心王云在和江苏的比赛中重新赢得了主教练朱广沪的信任并回到了首发阵容中,作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记者在比赛后拨通了王云的手机,听到了赛后关于他,关于球队的声音。

王云:思想不统一导致丢球 挑战国安力争拿分

在此输入图注

体坛网:和江苏的比赛是你本赛季首次回到首发,感觉是不是很亲切?

王云:主场的感觉是很亲切,上个主场我只上了20分钟,今天能打全场还是很不错的!

体坛网:是什麽原因让你再次回到了首发呢?是球迷的呼声?

王云:都有吧,我觉得现在球队的阵型和战术还是很适合我的出场,不像之前打的352阵型,可能由于我个人特点所限没有太多的上场时间。这场比赛孙继海的停赛也让球队在中场放了4名队员,后防也有4名,这样我的活动空间就大了很多,充分的发挥了我的长处,这也是我的踢球特点吧。

体坛网:但变阵后球队还是没有取得胜利,你怎麽看?

王云:需要过程吧,江苏队这场球就是抱着一分来的,心态比我们要好很多。第一个进球后,全队的思想有些不统一,让对手很快打进了一个,实在是很可惜。

体坛网:这场比赛后现场球迷的情绪有些激动,并喊出了一些敏感的言语,你听到了吗?

王云:恩,这很正常,包括队员在内发挥不好都要承担这些压力,毕竟球迷花钱支持咱们球队,球队表现糟糕球迷的反应很正常。

体坛网:今天你和卡隆同时上场,但感觉你们之间还是缺少些串联?

王云:和他这是第二场合作吧,确实存在一定的不默契,但还是在球队的主导战术体系中。毕竟他是很有名气的队员,我们之间的沟通以后还会更多一些。

体坛网:本周日球队将迎来实力强大的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这场球你怎么看?

王云:北京是强队,作为我们来说客场作战,心态就该和今天的江苏一样去拼对手,我想和他们比赛的难度应该是近几轮最大的,我们还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力争客场拿分!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