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欲追求山猫主帅? 布朗:根本没有的事

2010年04月14日08:10体坛网腾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4月14日,ESPN消息,之前有消息传言说洛杉矶快艇队可能会把拉里·布朗从山猫挖走,不过据最新消息称快艇不会做此事,不过76人却对这位旧主充满了兴趣。

之前有很多消息称,在快船队炒掉麦克·邓利维之后,拉里·布朗曾通过中间人来询问有关事宜。而快艇老板唐纳德·斯特灵特曾有过这一考虑,而布朗曾在90年代带领快艇杀进过季后赛。

不过,很快有一些联盟官员就声称,拉里·布朗表达出对快艇队的兴趣,完全是为了想要激发76人队。

目前,快艇下赛季选帅的初步名单有:前NBA球员马克·杰克逊、小牛队助理教练德维恩·凯西、火箭队助理教练埃尔斯通·特纳和尼克斯助理教练赫伯·威廉姆斯。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