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医生称卡尔望化疗后复出 掘金还须晋级第二轮

2010年04月14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 据《ESPN》消息:乔治-卡尔的医生表示掘金主教练有三分之二的可能性会在季后赛第二轮复出。

贾逵斯-萨利医生向《美国在线球迷之家》透露说卡尔的癌症治疗取得了非常积极的效果,但掘金主教练还是无法参加季后赛首轮的对决。“我只能说他有三分之二的可能会在季后赛第二轮复出,”萨利说到,“不过这并不是什么精确的估计,依然可能存在误差。不过,首轮复出是不可能的。他需要进行休养。”

萨利还透露,卡尔最近在约翰-霍普金斯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是鼓舞人心的。“结果显示了非常有利的信号,”萨利表示,“两年后他的癌症再犯的机率是15%。”卡尔人生不幸,此前还曾得过前列腺癌,不过其顽强的精神令人敬佩。

当地时间4月7日,掘金官方曾经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卡尔已经完成了第二个阶段的化疗工作。卡尔甚至将这次治疗称为“生命中最艰难的事情。”同时,卡尔还表示他非常渴望回到球队。

掘金过去18场有17场都不是卡尔执教的,而且周三掘金同太阳的比赛他和不可能复出,这可是掘金本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了。助理教练阿德里安-丹特里在卡尔缺阵期间一直担负着主教练的职责。

丹特里的执教水准显然无法和卡尔相提并论,自卡尔缺阵后掘金表现确实不如以前,他们输掉了不少本该拿下的比赛。如果卡尔没有患上癌症,掘金或许早已在他的率领下锁定了西区第二的排名,而现在他们需要看别人的脸色才能确定自己排在什么位置。本赛季西区季后赛球队实力明显增强,掘金突破首轮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轻松,如果他们无法进入第二轮,即便卡尔届时复出也将没有意义。

(三皮)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