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教练:最大对手仍是刘翔 上海赛决高低

2010年04月14日07:03新华网刘彤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伯斯教练:最大对手仍是刘翔 上海赛决高低

刘翔和罗伯斯无疑是一生的对手(资料图)

新华网哈瓦那4月13日电(记者刘彤)此间媒体13日报道,古巴跨栏名将罗伯斯的教练表示,在即将于5月23日举行的钻石联赛上海大奖赛上,罗伯斯已将其竞争对手锁定为中国运动员刘翔,并为此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罗伯斯的体能教练安图内斯说,虽然刘翔在多哈室内田径赛上成绩不佳,仅获得了第7名,但我们一直坚定地认为,当今世界110米栏赛场,还将是罗伯斯与刘翔竞争的天下,更何况刘翔此次是在家门口作战,会拥有更大的优势。

安图内斯接着说,为此罗伯斯正在进行充分准备,以保证以最佳状态出现在中国上海。他透露说,5月的上半月,罗伯斯将赴厄瓜多尔实施高原训练。此后他将赴韩国,参加17日举行的大邱田径邀请赛,以此作为钻石联赛上海大奖赛的备战。

罗伯斯现年23岁,是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金牌得主及世界纪录保持者。在上月14日于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上,罗伯斯以7秒34的成绩夺得男子60米栏的冠军,并打破了赛会纪录。(完)

(新华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