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超-凯尔特人2-1取胜 郑智连续4场未入名单

2010年04月14日05:49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2点45分,09-10赛季苏格兰超级联赛第33轮,凯尔特人主场1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汤普森梅开二度2-1逆转战胜马瑟韦尔,取得联赛3连胜。中国球员郑智连续4场比赛未入球队大名单。

上周末凯尔特人在苏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中0-2爆冷被低级别的罗斯郡淘汰,赛季四大皆空。此役郑智依然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也是他连续4场无缘球队大名单。尼尔-列农的基本延续了此前联赛的赢球阵容,罗比基恩和卡马拉搭档锋线,斯科特-布朗和恩古伊莫坐镇中场,奥德阿和汤普森联袂防线,萨斯卡把守大门。

开场11分钟,马瑟韦尔遭受打击,拉斯雷受伤下场被迫换上吉勒斯-克科。第14分钟,奥布莱恩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之后双方在中场拼抢激烈,但均未能给对手的大门施加实质性的压力。第28分钟,罗比-基恩接布朗的传中禁区内抽射偏出。第35分钟,福琼中场摆脱防守之后长驱直入禁区前近射偏出。第40分钟,凯尔特人纳伊尔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异地再战,第49分钟,客队率先打破僵局,马瑟韦尔前场断球反击,马克-雷诺尔德斯接队友的直塞禁区内右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1-0,客队领先。仅仅1分钟后,凯尔特人扳平比分,凯尔特人中卫汤普森接应布朗开出的角球禁区内右脚抽射得手,1-1。

第56分钟,马瑟韦尔换人调整,桑德斯换下克莱甘。第76分钟凯尔特人换人调整,福琼换下卡马拉。第78分钟,凯尔特人反超比分,凯尔特人前场定位球机会,汤普森接队友的助攻禁区内抢点破门得分,2-1,凯尔特人主场逆转。第81分钟,马瑟韦尔换人调整,汉普雷换下尤基维茨。第86分钟,吉勒斯-克科犯规迟到黄牌。最终凯尔特人主场2-1战胜马瑟韦尔,取得联赛3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凯尔特人(442):

门将:24-萨卢斯卡

后卫:2-辛克尔、38-汤普森、48-奥德阿、3-纳伊尔

中场:46-麦克格雷迪、6-恩古伊莫、8-斯科特-布朗、9-萨马拉斯

前锋:15-卡马拉(10-福琼76’)、7-罗比基恩

马瑟韦尔(3-4-3):

门将:1-弗拉舍

后卫:3-哈梅尔、5-克莱甘(43-桑德斯56’)、4-雷诺尔德斯

中场:24-哈特利、8-金尼斯、14-拉斯雷(6-吉勒斯-克科11’)、17-奥布拉恩

前锋:11-瑟顿、15-墨菲、9-尤基维茨(7-汉普雷81’)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in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