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欧洲行日程公布 湖人等三队奔赴四大城市

2010年04月14日05:45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NBA官网和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明尼苏达森林狼和纽约尼克斯将会成为NBA今年季前赛欧洲表演赛的主角,届时他们将会前往欧洲进行季前赛,并且同欧洲的篮球豪门巴萨罗纳和A-J-米兰展开交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根据NBA官网和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明尼苏达森林狼纽约尼克斯将会成为NBA今年季前赛欧洲表演赛的主角,届时他们将会前往欧洲进行季前赛,并且同欧洲的篮球豪门巴萨罗纳和A-J-米兰展开交锋,届时他们的足迹将会踏遍巴塞罗那,伦敦,米兰和巴黎等欧洲知名城市,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以及其他球星届时都会出现在欧洲的赛场上,本次活动的赞助商EA SPORTS宣布了这一新闻。

“NBA季前赛欧洲之旅已经连续举行了五年,这对于我们开发美国以外的当地球迷市场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机会。”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在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比赛场次在增加和受到更多的关注,四个城市的球迷们能够亲自在最近的距离观赏到令人兴奋的NBA和欧洲的巅峰篮球。”

算上2010年将要在欧洲进行的四场比赛,从1988年至今已经有23支NBA球队在欧洲的18个城市里总共进行了54场季前赛表演赛,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欢迎。在2009年的欧洲之旅中总共有209个国家和地区对比赛进行了转播,还获得了多达18家市场合作伙伴的支持。

“我们很荣幸能够继续和NBA进行合作,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能够在欧洲开战这一点让我们感到自豪。”EA SPORTS主管皮特-摩尔表示。“体育在欧洲蓬勃发展,关注比赛的人越来越多,支持NBA的欧洲之旅已经成为了我们拓展体育方面的商业市场的重要部分,这些在世界上最好的一些城市中的比赛对于球迷来说将会是一次伟大的经历。”

2010年NBA欧洲之旅具体行程表已经得到公布,在当地时间10月3日,尼克斯将会首先和A-J-米兰在意大利的米兰展开交锋,届时尼克斯的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和2008年进入NBA的意大利籍锋卫摇摆人达尼诺-加里纳利会成为当地球迷的关注焦点。而在10月4日,湖人将会和森林狼在英国伦敦进行激战。10月6日尼克斯会和森林狼在法国巴黎展现球技,而10月7日的收官重头戏则是湖人在巴塞罗那和欧洲豪门巴萨罗纳FC队进行交锋,值得一提的是,湖人的对手恰好是加索尔以前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在这里加索尔捧得了两座MVP奖杯。(冀州牛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